济宁市第十三中学一学生被西安交大少年班录取

2018年03月20日17: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孟昭乾

济宁市第十三中学初四一班王艺斐同学,在2018年西安交大少年班招生考试中,经过综合素质测试(心理问卷答题)、笔试(数理思维与创新设计)、体育测试(前抛实心球、1000米、立定跳远)、面试与答辩(自我介绍、人文与自然科学、生活现象、小组辩论、个人与心理教师单独交流)四个环节,层层筛选、以优异成绩顺利过关,现已被西安交大少年班正式录取为2018年西安交大少年班新生。

王艺斐同学在校不仅学习成绩突出、乐于助人、帮助同学,而且爱好广泛,特别喜欢文学与音乐,钢琴水平现已达到10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