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邹城乐享春天 2018邹东深呼吸赏花季盛大绽放

2018年03月20日17:1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高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高鑫)3月20日上午,邹城召开2018邹东深呼吸赏花季新闻发布会,以“花季邹城 乐享春天”为主题发布了2018年最新的邹东深呼吸赏花季系列活动。

春暖花开,2018邹东深呼吸赏花季盛大绽放,千姿百态的赏花盛会将从三月份一直持续到六月份。百花盛放之季,正是踏春赏花、休闲度假的好时节,邹城市各生态镇、景区为市民和游客精心筹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期待市民体验游玩,共享春季花之盛宴。

城前镇以“赏桃花、听城前故事,感悟千年蓝陵。坐大席、享文化大餐,舞动全域旅游”为主题举办第四节蓝陵桃花会。

香城镇以“赏春花·探山险·观民居·记乡愁”为春季乡村游主题,分时段推出老龙湾梨园赏梨花活动、洪山流域赏樱桃花活动、狼舞山赏槐花活动。

田黄镇在玫瑰绽放时节将举行第二届玫瑰庄园赏花节暨“佳润杯”山地自行车越野赛。

大束镇葛炉山景区以“大美如蓝·倾城芳菲”为主题举办第二届赏花节暨第六届山地自行车挑战赛,涵盖赏花、骑行、摄影、演艺、特色农产品展销、风筝放飞、康健徒步等互动活动。

峄山风景区以“登山览景 踏春赏花 祈福纳祥”为主题推出着古装、赏初春活动,体验古今穿越的感觉,在峄山山水中寻趣。

3月到5月是孟府最好的赏花时节,届时会推出“千年孟府闻花香”、“印象孟府”等一系列的赏花活动。

堃茂农科园将举办赏花节活动,与山林为伴,桃花园中赛诗、读诗、品诗,别有一番韵味。

欧皇狂欢谷以赏花为节点,举办风车风筝踏青节。

欢迎广大市民前去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徜徉花海,共赏邹东魅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