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公安扫黑除恶紧锣密鼓 15名在逃人员落网(图)

2018年03月20日13: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权尊彦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权尊彦)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消除治安隐患,嘉祥公安通过线索摸排、缜密布控、巡逻防控,自3月份以来相继抓获15名在逃人员,有力打击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优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1.故意伤害在逃人员刘某落网

3月2日下午,嘉祥公安“合成作战中心”获取线索,涉嫌故意伤害在逃人员刘某(男,39岁,嘉祥街道人)驾驶一辆白色SUV轿车在呈祥大道行驶,立即指令街面巡控民警进行追击堵截,在迎凤路将其抓获。经查,2017年底,刘某因与他人发生争执纠集人员将被害人殴打至轻伤后在逃。

2.非法经营上网逃犯刘某落网  

3月3日晚,嘉祥公安刑侦大队执勤民警在黄垓高速治安检查站,将涉嫌非法经营犯罪上网逃犯刘某(女,49岁,河北省泊头市四营乡人)抓获。经查,2014年至2015年间,刘某伙同他人参与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涉案数额巨大,被吉林省辽源警方上网追逃。

3.巨额诈骗上网逃犯徐某落网

3月8日上午,嘉祥公安“合成作战中心”获取线索,涉嫌巨额诈骗上网逃犯徐某(男,46岁,汶上县南旺镇人)驾驶车辆进入大张楼镇境内,立即指令附近巡逻执勤民警,快速出击,围追堵截,一举将其抓获。经查,2015年,徐某冒充他人身份,在甘肃酒泉市骗取他人货物,涉案200余万元,被甘肃警方上网追逃。

4.聚众斗殴在逃人员候某落网

3月9日上午,嘉祥公安“合成作战中心”获取线索,涉嫌聚众斗殴在逃人员侯某(男,44岁,疃里镇人)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在洪山路玉兰花园小区附近出现,立即指令巡控民警蹲守布控,一举将其抓获。经查,2017年3月30日,候某伙同他人参与聚众斗殴,被济宁警方上网追逃。

5.聚众斗殴在逃人员王某落网

3月10日下午,嘉祥公安“合成作战中心”获取线索,涉嫌聚众斗殴在逃人员王某(男,28岁,大张楼镇人)在嘉祥县城区建设路出现,立即指令附近巡控民警布控抓捕,一举将其抓获。经查,2017年3月30日,王某伙同他人参与聚众斗殴,被济宁警方上网追逃。

6.网络诈骗上网逃犯孙某落网

3月13日下午,嘉祥公安“合成作战中心”获取线索,涉嫌网络诈骗上网逃犯孙某(男,28岁,梁宝寺镇人)在县城区“水印兰庭”小区附近出现,立即指令巡控民警布控抓捕,一举将其抓获。经查,2017年1月份,孙某在网上以出售马犬为由,通过微信骗取他人钱财2800元,被新疆警方上网追逃。

7.诈骗上网逃犯卢某落网

3月15日下午,嘉祥公安“合成作战中心”获取线索,涉嫌诈骗上网逃犯卢某(男,57岁,金屯镇人)在嘉祥某酒店出现,迅速组织警力进行布控抓捕,一举将其抓获。经查,2018年1月15日,卢某以招揽工程为名,诈骗他人钱财97万元,被任城警方上网追逃。

8.诈骗上网逃犯潘某落网

3月13日上午,嘉祥公安刑侦大队执勤民警在黄垓高速治安检查站,将涉嫌诈骗上网逃犯潘某(女,郓城县张营镇人)抓获。经查,2016年8月份以来,潘某多次以帮助他人办理贷款为名,诈骗钱财20余万元,被郓城警方上网追逃。

9.诈骗团伙4名在逃人员落网

3月9日,一诈骗团伙以兑换外币为由,骗取我县一居民现金1万元后潜逃。接报后,嘉祥公安“合成作战中心”会同刑侦大队、兖兰路派出所快速反应,靠案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行踪。3月14日下午,合成作战中心获取线索,该团伙成员驾驶车辆在我县祥酒厂附近出现,立即组织警力布控抓捕,一举将该团伙成员周某(男,53岁,山西省平遥县人)、赵某(男,49岁,山西省霍州市人)、王某(男,30岁,金乡县肖云镇人)、张某(男,30岁,金乡县肖云镇人)4人全部抓获。

10.盗窃文物上网在逃犯孙某落网

3月18日下午,嘉祥公安“合成作战中心”获取线索,涉嫌盗窃文物的上网在逃犯孙某(男,38岁,梁宝寺镇人)在嘉祥县城顺河路路口附近出现,迅速组织警力布控抓捕,一举将其抓获。经查,2016年1月26日,孙某在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杨寿镇宝女墩内盗窃文物后在逃,被江苏扬州警方上网追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嘉祥警方在此敦促一切违法犯罪嫌疑人,要立即悬崖勒马,停止作案,主动投案自首。同时也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让在逃人员无所遁形;全民参与,警民携手,大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共同打造更加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