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民被挂面机切断两根手指 交警变身“闪电侠”

2018年03月20日09:59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通讯员 孔祥阔 记者 苏洪印

14日,曲阜一市民不慎被挂面机切断两根手指,兖州交警一路护送到济宁就医,用了不到二十分钟到达医院,为救助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早上6点半,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交警二中队民警在崇文大道兖州段巡逻执勤时,两辆从曲阜方向急驰而来的轿车突然停在路边,驾驶员来到交警执勤处,十分急切地求助。

“我们是曲阜的,家人由于不慎被挂面机切断两根手指,急需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能不能帮帮俺们?”这名驾驶员焦急地说。

执勤交警见到车上受伤者的两根手指流血不止,立即决定护送伤者去医院。经过简单沟通后,执勤交警驾驶警车,拉响警笛,拉着伤者乘坐的车辆火速赶往向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驰。

用了不到20分钟,就把伤者安全护送到了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救助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