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界衷心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2018年03月20日09: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王玉鸿 邹城台 王如光 任城台 张湛铄 曹务行 董振 付正宇 济宁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 董振 曹务行 张湛铄 任城台 王如光 邹城台 王玉鸿)3月17日,在万众瞩目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这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必将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和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视察济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一二五六”的目标思路,突出抓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济宁篇章”。

市委党校基础教研部主任教授杜爱华: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利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领导体制,有利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筑牢坚实的政治根基、组织根基。作为党校人,理论学习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实践上要深入基层、搞好调研,理论宣讲上既要讲出理论的高度,又要讲出实践的力度,坚持用学术讲政治,讲出理论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校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士虎:我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文化自信,扎实做好儒学“登峰、落地、传播、转化”四篇文章,在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上实现更大作为。同时重点做好《建设规划》组织实施、“孔子国家文化公园”规划启动、四大平台建设等工作,以重点工作的突破推动示范区加快建设。

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西装一厂副厂长文燕:看到习总书记当选为国家主席,心里非常激动。习总书记心里始终装着人民群众,是我们的主心骨,也是我们一线职工的贴心人。相信在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过越好,我们的国家也会越来越富强。

济宁学院学生刘家奇: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人的成长给予殷切希望,他的谆谆教导是我们青年人的成长成才指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学习,练就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与热血。

济宁学院学生姜彤: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习主席的领导下,我想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幸福而努力学习奋斗,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斗。

济宁军分区勤务队士官王恒格:作为一名战士,我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听习主席的话,做习主席的好战士,苦练军事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济宁军分区勤务队士官罗旭:作为普通一兵,我必须时刻牢记习主席训令,坚持实战标准刻苦训练,争做习主席的好战士!

任城区阜桥街道牌坊街社区党委书记魏宪金:看到习主席继续当选,我们大家都特别振奋,相信有习主席继续为我们掌舵领航,我们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我们将在习主席的指引下,铺下身子,真抓实干,为社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发挥好谢立亭正能量教育基地的作用,弘扬清风正气,提升居民道德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我们的社区打造成爱党、爱国充满正能量的阳光社区。

邹城市唐村镇前唐村乡贤潘玉科:有习主席掌舵领航,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就一定能实现。总书记指出要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在新时代,我们要传播培育乡贤文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建设乡村思想道德高地。(《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