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千台大戏进农村”全面开展 今年至少演6000场

2018年03月20日09:33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张昭晖

记者日前从市文广新局获悉,2018年“千台大戏进农村”活动已于日前全面开展。今年全市送戏下乡演出场次不少于6000场,实现省定贫困村惠民演出全覆盖。

据了解,2018年“千台大戏进农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继续以全市12个专业院团为龙头,带动民营院团、庄户剧团等各类文艺院团进行演出,全年送戏下乡演出场次不少于6000场,其中市直三大院团各自演出场次不少于200场。优先安排省定贫困村演出,实现省定贫困村惠民演出全覆盖。

在演出时间上,“千台大戏”充分考虑农业农村生产的季节性特点和农民群众观赏习惯,演出场次主要安排在3月至11月间,做到农业生产、听戏看戏两不误。演出节目内容健康、寓教于乐,单场演出时间不少于90分钟。

自2013年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多年发展,“千台大戏进农村”文化惠民演出已成为我市一张闪亮的文化惠民品牌工程。一场场内容精彩的演出,丰富了基层居民的文化生活,并为落实“文化民生”、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发挥了积极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