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提速降费再行动 流量“无漫游”全国不限量

2018年03月19日11: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在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山东移动快速响应此次全国两会上提出的“提速降费”号召,在建成全省更优更快4G+网络的基础上,率先推出月费低至98元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消除流量“漫游”,为全省客户带来流量优惠大餐。如果你经常出差、如果你热衷旅游、如果你在外求学,移动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一定是您的不二选择,全国流量尽情刷,无限流量家人共享。

全国流量不限量 让流量无“漫游”

据了解,山东移动本次推出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中,对于用户在全国(不含港澳台)的流量使用量,不作封顶限制。套餐分为98元、128元、198元三档,除全国流量不限量外,套餐内含全国通话,存话费还能赠送一年200M宽带,足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通信需求。有了流量不限量套餐,出差途中办公、旅行途中刷微博、上学途中追剧……从此不用蹲墙角、从此不用抢WIFI,流量想怎么用就怎么用,超爽!

一人办理全家用 全家都能不限量

此外,山东移动针对消费158元以上的客户还推出了全国不限量家庭版,送200M光宽带、送魔百和电视业务,还可办副卡,全国流量全家共享。全家人的流量、宽带、电视需求,一个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都满足了,划算!

网络好才能真的不限量

中国移动全国4G基站数量目前已达187万,基于先进的基础设施和百万基站建设,又建成全省更优更快的4G+网络,实现全国乡镇以上区域全覆盖,全国移动4G用户达6.5亿户。全国流量不限量有了中国移动优质的网络保障,才能实现畅游神州、流量尽享!人们无论是乘坐高铁、动车,还是疾驰在高速公路上,无论是登临泰山山巅,还是漫步海滨,都能享受到中国移动高速网络的优良体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