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幸福地产开发 中国“住心幸福”品牌在济发布

2018年03月19日10: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3月18日,“2018第二届中国幸福地产开发模式高峰论坛——暨住心幸福品牌发布会”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黄埔中国商学院幸福地产研究中心、北京住心集团、中国文化景观集团、山东道法自然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山东房易地产营销有限公司联合共同主办。国内房地产行业资深专家、城市品牌运营专家、济宁及周边地区房产开发商等出席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聚焦房地产领域,回顾2017年,共话2018年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转型升级出路。住心幸福5.0全龄幸福宜居模式的诞生,标志着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开发模式创新的新突破。住心幸福所倡导的幸福地产开发运营新模式,运用“七心一课”的方式为开发商更好的赋能增值,同时为社区营造更幸福的人居环境。

  

峰会论坛上,多位专家站在宏观角度上就“新时代构建新地产”、“房地产新时代的新品牌”、“幸福地产内涵解析”、“幸福地产如何让开发利润翻倍”等内容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大家一致认为,抓住发展机遇,降低房地产开发的风险,扬长避短,探索未来产业发展的去向,是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行业继续生存下去的唯一出路。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住心幸福集团,近年来结合中国房地产的发展趋势,就目前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开发现状和痛点,提出的“幸福地产开发运营模式”在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开发运营转型升级上均具有前瞻性与指引性。不少专家学者指出,“幸福地产开发运营模式”将会是未来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与必经之路,希望住心幸福集团先进的运营模式和发展理念能对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开发运营的改革提供示范性的行动方案,对中国传统房地产企业的转型升级增速发展起到引领和风向标的作用。

高峰论坛结束后,住心幸福集团与山东圣都集团等十家企业当场签订《共享住心幸福开发模式战略合作协议》,在峰会中引起热议并获得肯定的住心幸福集团创新“幸福地产开发运营模式”得到了迅速响应。

“幸福地产开发运营模式”,为中国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忧解难,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传统房产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开拓发展新思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