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聚力推进招商引资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8年03月19日09: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代帅 金乡台 孔峰 邹城台  付正宇  济宁台

【深化作风建设 推进动能转换】

市投资促进局:聚力推进招商引资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 邹城台 孔峰 金乡台 代帅)市投资促进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和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奋力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2017年,全市上下紧扣转型振兴目标,围绕产业新动能培育,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高位推动抓招商,凝心聚力促投资。全市签订合同项目468个,在建招商引资项目704个,当年累计到位市外国内资金412.53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的114.59%,为全市经济平稳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丰家雷: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吹响了全省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市投资促进局将以作风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在全市投资促进系统持续发展,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转型振兴的“生命线”“主抓手”指示精神,让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在孔孟之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年,市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加强高质量项目储备,形成全市重大项目库,引领示范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把园区作为招商重要阵地,实施错位发展,推动园区优质项目大突破,特色产业大提升,构建布局结构优、规模体量大、延伸配套好、支撑带动力强的现代产业集群。同时,做好十大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文章,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完善产业全链条,推进集中集群发展。前瞻布局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电商物流等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赢得竞争新优势。改造提升文化旅游、生物化工、食品加工等传统产业,提层次、强实力,促使“老树发新芽”,转换形成新动能。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丰家雷:紧紧扭住“四新促四化”这个中心任务,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组织实施精准招商、产业化招商。突出高端引领,聚焦高端制造,深耕优质强企,坚持项目为王,落地为王。重点招引世界500强和行业隐形冠军,切实引进一批技术水平高、产业关联性强、发展空间大的大项目、好企业,奋力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