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干部群众衷心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2018年03月19日09: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王恩强 代帅 金乡台 梁超 兖州台 张伟 王玉鸿 邹城台

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济宁市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坚决拥护

济宁新闻网讯(邹城台 王玉鸿 张伟 兖州台 梁超 金乡台 代帅 王恩强)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同。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也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必将鼓舞和动员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发扬担当精神、实干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济宁改革发展新局面。

金乡县卜集镇石庙村村民姬海涛:我们的习总书记对人民确实是关心的,时时处处都想着人民,我们非常爱戴他,老百姓坚决拥护习主席,我们在习主席的带领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金乡县卜集镇石庙村党支部书记石礼峰:如今我们石庙村正在一步步走上富裕路,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咱们国家会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日子会一天更比一天好。

兖州区科技局驻新兖镇武村第一书记夏冬东:习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军委主席,这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国家的意志、人民的心声。他是我们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我们相信在以习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会早日实现。作为基层的第一书记,我将牢记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讲话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发展集体经济,提升社区环境,和村两委一起带领村民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宜居新家园。

山东奔腾漆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士刚:人民代表代表人民选出了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同时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国家领导人。有了这样一个稳定健康的政治生态环境,我们企业对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相信我们的企业发展会越来越好。在这样的一个时代潮流下,我们将秉承“绿色环保,品质创新”的经理念,积极开拓,攻坚克难,努力把我们奔腾漆业打造成中国民族涂料品牌的翘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色添彩。

邹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中心主任米怀志:我们每一个华夏儿女,此刻的心情都可以用“振奋”来形容,这是众望所归。作为传统文化的践行者,从心里边觉得肩上的担子还是非常重的,我们一定践行十九大当中提出的,创造性地转化和创新性地发展,让优秀的传统文化不泥于古,也不拘于今,能够适应时势,能够不断地向前发展。(《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