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两市纪委通报2起典型案例 潍坊、东营各1起

2018年03月19日09:15  来源:大众网

据潍坊市纪委监委网站,山东省济南船舶检验局副局长兼潍坊分局局长白少勇涉嫌职务犯罪,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东营市纪委监委网站,东营市纪委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广饶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柳庆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至2017年春节,柳庆功在担任广饶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先后14次收受青岛市、垦利区及广饶县内六家企业送的手机、购物卡和现金,共折合人民币3.81万元,问题情节严重。广饶县纪委给予柳庆功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广饶县监察委给予其撤职处分(降低一个岗位等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