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 邹城举办“你送我检”免费食品快检活动

2018年03月16日16: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邱阳阳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阳阳)315消费者权益日,为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食品药品管理法规,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增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邹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别在邹城市人民广场、市百货大楼和各街镇组织开展“3•15”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暨“你送我检”免费食品快检活动。

在活动现场,邹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食品安全 拒绝谣言》《关注食品安全 享受健康生活》《携手共筑 食安邹城》等宣传手册,详细为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辨别问题食品药品的办法、为群众破除食品谣言、讲解食品快速检测的基本常识、告知群众12331投诉举报电话。群众积极送来自己刚买的水果、蔬菜、鲜肉、牛奶、面制品等,迫不及待地让执法人员进行快检。执法人员对每个样品进行取样、登记、编号、分装,再通过快检试剂、设备对食品依次进行快速检验,并对快检结果及时公示并告知送检群众。

此次活动免费为市民快检食品151批次,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普及了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维权意识,营造全民同参与,社会共监督的良好氛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