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家人吵架跳井轻生 消防调来挖掘机紧急救援

2018年03月16日08: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徐祥志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徐祥志)3月15日13时41份,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嘉祥县万张街道骆堂村有一老人跳井,请求救援。随后,指挥忠心立即调派嘉祥大队麒麟中队两辆消防车官兵12人赶赴现场处置。

出警途中,中队指挥员通知当地派出所联系挖掘机待命到现场待命,14时10分到达现场,经了解得知,跳井人是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与家人吵架后跳入井口直径约50公分的井中,卡在距离井口约15米左右的地方,大半个身体泡在水中,情况十分危急,加之老人年纪问题,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指令。

救援官兵首先使用移动供气源向井下输送空气,然后使用挖掘机将井周围挖开,取出四节井管。待井口大小可以展开营救后,指挥员让一名身材较小的中队管兵利用绳索倒立下井,成功将被困老人救出。

随后立即将老人送至等待在一旁的120急救车。经了解,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只有上肢有一些擦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