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现场受理投诉(图)

2018年03月15日15: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

启动“放心消费在济宁”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投诉咨询台,受理群众投诉

市民现场学习怎样辨别以及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济宁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上午,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旅游发展委、市质监局、任城区工商局等有关部门在济宁市运河城广场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同时启动了“放心消费在济宁”创建活动。市直和任城区直20余家职能部门、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活动。

现场传授如何辨别真假烟

活动现场设立投诉咨询台、打击传销宣传台、老年维权咨询台等21个,在发放宣传资料、受理咨询的同时,及时化解消费纠纷,解答消费者的疑惑;同时调集了执法车辆6台,对消费者举报的重点违法案件进行现场查处,媒体进行现场采访,及时曝光。

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燃气管道的质量辨别

据了解,去年以来,全市工商系统紧紧围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通过来信来电、市长热线等途径提供咨询服务近2万人次,受理消费者投诉2736件,解决率99.7%以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