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干部群众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

2018年03月15日09: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付正宇 董振 贺魁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 董振 贺魁)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认为,修改和完善宪法是适应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必然要求,是我国宪法发展的必由之路。宪法修正案获得高票通过,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有机统一。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市法制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兵:宪法修正案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遵循,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我们法制办党员干部衷心拥护赞成、认真学习领会,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履行好法治保障职责,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法治政府贡献力量。

市人民检察院宣传处处长郭祥海: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并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忠诚履行宪法使命,坚定不移做宪法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德衡(济宁)律师事务所管理主任朱永生:通过这次修宪,我们切实感受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绝不是一个空口号。+今后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