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76辆货车组团躲猫猫 无人机侦查一窝端

2018年03月14日15: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春 刘健 张丹)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的民警查获两辆严重超限超载车辆,根据摸排发现还有其它违规货车,于是执勤民警开始在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排查。

凌晨时分,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例行在辖区内开展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在联合治超检查站发现了情况。执勤民警在加大夜间治理的同时,还利用无人机等对辖区内的停车场进行拉网式排查,在一停车场内发现几十辆严重超限超载大货车。执勤民警在对这些严重超载超限大货车进行逐一登记后,将其全部查扣。

执勤民警发现,这些车辆不仅是超限超载,其中有13辆还存在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和故意遮挡号牌的情况,36辆车存在非法改装、改型等违法行为。下一步民警将依法对这些违法车辆进行处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