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跑边脱衣服 宁津辅警跳入冰冷河水中救起老太

2018年03月14日10:13  来源:齐鲁网

3月12日,宁津县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不慎落入城区护城河。接到群众报警,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河中老太太的呼救声嘶哑急迫,情急之下,辅警杨忠汉边跑边脱掉衣服跳入冰冷的河水中。在民警的合力救护下,已经昏迷的老太太被及时送往医院,最终脱离危险。

1.jpg

12日上午9点多,宁津县公安局城关所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城区护城河内有人失足落水。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左晗与辅警杨忠汉等三人立刻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宁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辅警杨忠汉在现场描述了当时救人的情况,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看到河水中一位老太太正在喊救命,声音有气无力,非常急迫。河水已经到了她的下巴处,只露着头部。杨忠汉见情况危急,边向落水老人方向奔跑边脱衣服。在离老人较近的地方,他毫不犹豫地跳下了水。

2.jpg

初春的河水冰凉刺骨。在水里,杨忠汉刚一拉住老人的身体,因为体力不支,杨忠汉连呛了十几口水。最终,杨忠汉还是用尽全部力量将老人推到了河边。在另外两名民警的配合下,将老人救上了岸。

此时,老人已经昏迷,民警来不及打120,把老人抬上了警车,火速送往医院。

杨忠汉说,“我就给她掐人中,一直摁着。老太太有点苏醒,我说大娘你醒醒,你别睡觉, 我们一直送到护士那紧急救助。”

因为抢救及时,老人现在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