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美术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图)

2018年03月13日17: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谷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文联九代会精神,总结济宁市美协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贯彻执行市文联要求部署,和山东省美协七届四次主席团会及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济宁市美协于13日上午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济宁市文联主席周长征、市文联副主席李君出席会议。济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县市区美协主席参加了会议。

市文联主席周长征作了总结性讲话

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会议的精神

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褚滨传达了山东省美术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市美协副主席韩剑力宣布了市文联,市美协关于增补王德亮担任市美协副主席的相关文件

济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会议的精神,会议同时宣布了市文联,市美协关于王德亮担任市美协副主席,华峰担任市美协副秘书长的任命。济宁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褚滨传达了山东省美术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最后,济宁市文联主席周长征作了总结性讲话。

会议上还传达了2018年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各项展事的时间和要求,传达部署了山东省美术家协会2018年活动计划,并对济宁市美术家协会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济宁市美术家协会下设的各个艺委会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作了发言。

市美协副主席、山水画艺委会—孙峻发言

油画艺委会—刘肃发言

油画艺委会—司继林发言

设计艺委会—卢强发言

山水画艺委会—张继华发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