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确保权力正确运行

2018年03月06日10: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代帅 金乡台 张明 汶上台  张炀 邹城台 王琳琳 付正宇 ​济宁台

【全面从严治党 履行两个责任】

市国土资源局: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确保权力正确运行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 王琳琳 邹城台 张炀 汶上台 张明 金乡台 代帅)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健全制度、防范风险、堵塞漏洞,全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17年,市国土资源局在土地、矿权、不动产登记审批上严格控制自由裁量权,实现阳光运行,在高标准农田、采煤塌陷地治理等项目建设上抓规范管理,实现项目立项、招投标、实施、监理、验收的全程监管,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确保权力正确运行。

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孔爱菊:今年是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的第一年,我们将按照市委、市纪委统一要求,在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的支持下,坚守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履职尽责,为全市国土资源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2018年,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将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发挥“头雁效应”,推动责任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通过“国土资源大讲堂”等载体,抓好教育,坚持经常性、常态化的廉政谈话、约谈提醒。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突出重点领域,继续开展土地征收、扶贫、不动产登记等领域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专项整治。同时,建立与派驻纪检组沟通会商制度,全力支持派驻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运旭:“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委的重要职责,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将一以贯之地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地改进作风,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得到贯彻落实,为美丽济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