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41岁漂亮姐姐照片曝光 姐妹俩神似基因强大

2018年03月06日09:20  来源:凤凰娱乐

贾玲41岁姐姐照片曝光,据悉,她的姐姐叫贾丹,比妹妹大五岁,曾是一家电视台的主持人。从照片来看两人神似,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基因强大。

据悉,从小姐妹俩关系就非常好,当年贾玲进中戏一个月后,妈妈就去世了,贾玲陷入迷茫,父亲体弱多病,家里又刚为自己交了一大笔学费,今后怎么办啊?此时的姐姐安慰妹妹,就是天塌了,也有姐姐顶着,让妹妹安心上学。

此后,贾丹自已省吃俭用供妹妹读书,每个月寄生活费,正是这般厚如母爱的亲情,最终也支持贾玲越过人生一道道难关,才有了如今的成就。

贾玲的姐姐贾丹。

贾丹照片曝光。

贾丹照片曝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