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山古村元宵节游客空前 单日门票收入近百万(图)

2018年03月05日11: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现鹏 张冲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现鹏 张冲)农历正月十五日元宵节,上九山古村景区内传统花灯与现代激光交相辉映,让传统佳节融入了浓浓的科技味,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云集。今年元宵节虽然少了烟花爆竹和孔明灯,但市民游客一样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顺应了市民安全环保的期盼。据了解,上九山古村景区当日游客3.13万多人次,售票2.9万张,门票收入98.8 6万元,创历年新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