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动能转换 济宁打响“孔子故乡·中国山东”品牌

2018年03月05日10:29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宋娜

假期过后,“新旧动能转换”成为大家关注最多的话题,尤其是此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引来各界热切关注。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规划》中多次提到我市前沿新材料、信息技术、文化旅游、生物医药、工程机械、能源、纺织服装等产业,将为本土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和政策支持。

《规划》在发展布局上对我市给予新的定位:布局第三代半导体、生命健康等未来产业,壮大信息技术、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改造工程机械、能源、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打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和资源型城市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我市综合保税区申建工作也列入此次《规划》中,并位列其他地市首位,为我市申建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