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三孔景区文明服务暨防恐防暴应急演练举行(图)

2018年03月03日12: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文明服务及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曲阜三孔景区服务形象,切实保障文物和游客安全,有效应对各类不法分子对世界文化遗产的破坏和干扰行为,结合当前“两会”期间国内反恐形势,3月2日,三孔景区文明服务暨防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在孔府举行。

上午10时,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参演人员按照统一调度,迅速进入场地,依次进行了《论语》背诵,队列展示,文明检票、门禁安检服务,疑似爆炸物处置和突发事件处置模拟等演练项目。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听从指挥,统一行动,服务到位、处置得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景区反恐怖袭击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对恐怖事件的发生时能够做出迅速响应,进一步锻炼了应急机构和队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