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公安局侦破寻衅滋事案 刑拘七名涉案人员

2018年02月25日11: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讯(通讯员 胡勇)2018年2月以来,曲阜市公安局加大打击力度,对到社区打砸、伤害物业人员的涉恶团伙进一步侦查。2月19日(正月初四)9时许,将在逃人员陈某某抓获归案。至此,该寻衅滋事案件成功侦破,刑事拘留七名犯罪嫌疑人员。

经查,2017年4月3日晚,孔某、孔某某与曲阜某社区保安队长马某某无故发生争吵、厮打,随后二人又邀集多人乘坐车辆手持凶器到该社区寻衅滋事,将社区保卫室打砸,致使多人受伤。案件发生后,曲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和依法严惩不动摇的方针,出重拳、下重手,先后将孔某等七名涉案人员抓获归案,维护了社区的稳定,得到了社区物业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