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抢抓难得历史机遇 争创新优势开创新局面

2018年02月25日09: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蔡珂珂 金乡台 代帅 李振 王玮 韩亚超

【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抢抓难得历史机遇 争创新优势开创新局面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蔡珂珂 金乡台 代帅 李振 王玮 韩亚超)新思想引领新航向,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吹响了山东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我市社会各界纷纷表示,将按照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抢抓难得历史机遇,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火热实践,争创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娜:听了刘家义书记的讲话,我们深感振奋、倍受鼓舞,一个更加美好的新山东仿佛展现在了眼前。这次会议,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意义。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强创新,不断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国际化发展步伐,努力实现高质、高效发展。在新时代,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作出应有的贡献!

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允东:建设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国家战略,我们一定要抢抓这次历史性机遇,新材料园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思想再解放,创新再提速,服务再提升,工作再落实。借园区产业规划修编调整之际,围绕绿色新材料产业、突出人才科技引领、拉长产业链条、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的热潮,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材料园区将进一步转变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把园区建设成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样板区、示范区。

金乡县发改局局长苏志华:刘家义书记指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扎实,我们将抢抓这一历史机遇,对接省市重大政策,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集中突破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食品等十强产业,以工程的办法全面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