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艺术剧院2018文化惠民演出拉开序幕

2018年02月25日09: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曹务行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2月22日,由济宁艺术剧院主办的文化惠民演出在济宁文化广场启动,拉开了济宁艺术剧院2018文化惠民演出序幕。

舞蹈《花开盛世》、山东快书《学文化》、山东琴书《苦乐娘亲》等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据了解,正月初七、初八两天下午在济宁文化广场演出后,济宁艺术剧院还将组织文艺工作者走进广大农村,为农民群众送去文化大餐。

济宁艺术剧院院长侯劲松:“我们希望把我们更多的精品、更多的文艺作品,奉献给我们的市民朋友,把我们的作品带到田间地头,送到我们的基层,给我们的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的精神食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