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女子醉酒驾驶撞上车 交警面前让丈夫顶包

2018年02月24日15: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曼 楚君洋 张登阁)近日,泗水的一名女子酒驾撞上别人的车,但她却找来人为她顶包,这一切逃不过监控的天眼。

前几天,泗水县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报案人称开车的司机是饮酒后驾车撞上自己的车辆。而当民警询问谁是肇事车辆驾驶人时,却换了另一个人,民警感到有些疑惑,立即对车辆进行检查。这时一名女子站了出来,民警发现,这名女子满脸通红,浑身酒气,一看就是刚喝完酒。民警判断,这名女子很可能才是真正的驾驶人。为了确认这一点,民警反复询问事发时究竟是谁在开车,可这名女子一口咬定开车的就是她对象。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事发时附近商户的监控录像,通过监控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到,驾驶人正是那名满脸通红的女子。面对铁证,这名女子终于承认自己的行为,当时这名醉驾嫌疑人被带至附近医院进行了抽血化验。

泗水县公安局事故处理科负责人单传波说,宫某某属于醉酒驾驶,其行为已经构成危险驾驶罪,她将面临拘役一至六个月的行政处罚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切记不要酒后驾车,自觉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否则将承担严重后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