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公安春节接警431起 社会治安总体平稳有序

2018年02月24日12: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谷雨)为让全区人民欢享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兖州公安分局广大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全警动员、坚守岗位,扎实开展各项春节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任务,有力维护了节日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春节期间,110报警服务台共接到有效警情431起,其中,刑事警情9起,治安警情59起,群众求助121起。刑事警情、盗窃警情与去年春节同比分别下降35.7%、25.8%。全区未发生重大案事件和较大以上的交通、火灾事故,社会治安总体平稳有序。

春节期间,兖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730余人次、警车115辆次,检查车辆990余辆,劝返预闯禁区大货车2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900余起。消防大队节前共检查社会单位35家,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38处;春节期间,119接处警40起,其中火灾37起、抢险救援2起、社会救助1起,抢救财产损失200余万元。治安大队联合派出所检查涉爆单位5家、烟花爆竹经营点12家、易制爆企业41家、剧毒化学品使用单位3家,对发现的39处安全隐患全部落实了整改。

针对岁末年初治安特点,兖州公安分局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强力开展社会面治安整治行动,期间,共打掉涉恶团伙7个,抓获团伙成员23人,依法行政拘留涉恶违法人员19人,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