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大检查 确保节日安全(组图)

2018年02月23日17: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夏岩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夏岩)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济宁市公安局济东分局联合济东消防大队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查处火灾隐患36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5份。

检查组先后到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信达酒店、邹城市钻石钱柜KTV铁西分店、邹城市铁西动感地带时尚歌城等单位,重点查看了单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整;火灾报警与自动喷水系统是否处于工作状态;消防控制室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值班操作人员是否经过专业培训并持证上岗;是否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日常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值班记录和巡查记录是否规范;是否张贴重点部位标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消防设施存在故障,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数量不足,值班记录填写不规范。针对出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对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完毕,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