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过大年 邹城峄山风景区迎来新年开门红(图)

2018年02月22日10:2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张伟波

  济宁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张伟波)邹城峄山风景区2018年新春庙会期间举行了新春祈福、民俗展演、“登上峄山 石来运转”拍照留念领红包和门票优惠赢现金大奖等活动。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在峄山脚下敲锣打鼓,舞龙舞狮,登山峄山之巅敲钟祈福,文明时尚过年,春节假日旅游期间迎来开门红。图为山下民间艺术团舞龙现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