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山古村春节古庙会嗨翻天 门票收入创新高(组图)

2018年02月21日17: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姜现鹏 张​冲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现鹏 张冲)过大年,逛庙会,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首选娱乐休闲。今年上九山古村庙会把宋朝元素、古风场景贯穿全场,设有民俗表演区、儿童娱乐区、非遗文化展示区、美食区、本土特产展销区,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让游客时刻感受到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年味。

为全力打造“梦回大宋”的历史场景,景区将集中上演宋朝人物的情景剧,邀您入画,当一回宋朝人。在非遗文化展区,非遗传承人进行现场表演,向游客们展示丰富多彩的非遗项目,通过表演、互动进行推广。

美食区将摆上各色“大宋美食”,带您回到千年前,享受宋朝时期“舌尖上的盛宴”。

景区每天还有免费捏泥人、摊煎饼、喝大碗茶等民俗体验活动。您可以喝着景区免费提供的大碗茶,穿上宋朝服饰,吟诵着苏东坡的“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尽情欣赏情景剧、说唱、戏曲、杂技、武术等精彩的民俗表演,满足游客逛、赏、品、尝、购、乐等多重需求。

正月十五晚上,景区还准备了盛大的烟花灯会,届时各类花灯、宫灯、民俗灯与激光灯交相辉映,演绎一场古老文明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灯会。

截止到2月21日,国家级传统村落上九山古村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13.48万余人,总收入371.73万元,其中门票收入309.32万元,创造历年来同期新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