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春节】曲阜文化国际慢城:品民俗 过大年

2018年02月21日10: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曲阜台 胡士忠

济宁新闻网讯(曲阜台 胡士忠)看民俗展演、品特色小吃、赏传统文化。春节假期,我市一些景区景点推出特色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休闲体验,感悟特色民俗文化,热热闹闹过大年。

在曲阜国际文化慢城,喜庆欢乐的锣鼓、舞龙舞狮,轻松滑稽的杂耍高跷等轮番上演,游客在尽情感受民间艺术独特魅力的同时,还可尽享快乐亲子时光,景区特意打造的水上乐园以及恐龙、熊猫等各种动物和卡通形象的稻草人展示等,让孩子们乐而忘返。

游客:“我是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来的,我来的时候先看见的舞龙舞狮,走进了一看有好多水上乐园,我体验了一下,我感觉非常愉快这个假期。”

曲阜孔子国际文化慢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德强:“我们曲阜文化国际慢城仙河花海景区新推出了舞龙舞狮表演,山东棒子,游船,射击体验,新上了稻草人展示区,民俗体验区,特色小吃街等,并推出了门票买一赠一优惠活动惠民政策,使广大游客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