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火车站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为春运保驾护航

2018年02月19日11:5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海龙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龙)为进一步营造旅客“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出行环境,2月18日,兖州火车站联合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兖州经营部对兖州火车站商品经营网点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火车站经营户的营业执照、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否齐全有效,所售商品标识标签是否规范,产品是否明码标价,出售的各种小食品是否存在“三无产品”等,确保春运和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