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跑船人的春节:女儿一吻融化船长爸爸的心

2018年02月19日11:41  来源:齐鲁壹点

2月17日晚,壹粉“姜涛(京杭运河居士)”向齐鲁晚报新闻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图片。大年初二,在济宁跃进沟码头上,船老大王炎带领大伙扎竹排,为一步装焦炭做准备。而他们一家人就只能在鲁济宁拖1867号的“水上小货车”上过年。

壹粉说姜涛:“对跑船人来说,船就是移动的家,船到哪里,哪里就是家,家在哪里,就在哪里过春节。”

照片中,妻子忙碌地准备着菜肴,老人和孩子其乐融融地一起度过闲暇时光。

女儿温情的一吻,在父亲心间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姜涛(京杭运河居士)”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 10元红包奖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