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了组饱含深意的图 网友:和贾乃亮和好了?

2018年02月17日16:09  来源:凤凰娱乐

李小璐、贾乃亮(资料图)

近日,李小璐在网上晒了几张动漫的照片,未配文字。但是照片中的是美少女战士里的三个人物外出郊游的情节。男主人不在的时候,女主人带着小孩遇到了坏人,最终男主又出现在她身后,上演英雄救美。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和贾乃亮和好了?

李小璐晒动漫图

据悉,日前李小璐夜宿PG One家中惹出不小的风波,虽然事后李小璐、PG One等人纷纷站出来澄清,但仍然令网友猜测不断。1月6日晚,贾乃亮发微博回应“李小璐夜宿风波”,“走到现在,我唯一还能做的就是恳请大家,能否给我曾经信仰过的爱情,在我生命中最神圣的婚姻,原本想过的一个浪漫且有烟火气的人生,留一点余地,无论未来我们的路该如何,请让我们自己处理,也恳求大家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我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一句“我被贴上了男人最不愿意的标签,‘绿帽子’!”更是令网友心疼不已。

李小璐晒动漫图

风波过后,贾乃亮现身剧组继续工作,李小璐日前跟随妈妈现身机场,戴着口罩包裹严实,一家人深处风波相当低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