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母亲查岗警察儿子:好好工作,我就是来看看

2018年02月17日12:04  来源:荆楚网

正在岗位上的姚勇给妈妈敬礼 通讯员谢威 摄

  大年初一,沌口永旺梦乐城警务站,79岁的白发老母亲,专程来看望45岁当警察的儿子。  

  姚勇是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民警,参警24年,逢年过节和家人聚少离多。到永旺警务站后,连续第二年放弃春节休假。  

  为了应对春节小长假期间的交通压力,姚勇主动请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和战友们并肩投入到疏导交通、保畅工作中。  

  16日上午,思儿心切的母亲高进彩,在家人的搀扶下,乘坐地铁从江岸后湖一路来到沌口开发区,见到儿子一刹那,老人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花。此前,虽然同住一个城市,母亲已有2个多月没见过儿子。  

  记者了解到,姚母79岁,患有脑梗,中过3次风,幸运的是救治及时。母亲的健康,一直都是家中“老三”姚勇最牵挂的。姚勇虽常给母亲打电话,但母亲仍想亲眼看一下儿子。 

  为了不让儿子分心,老人特意叮嘱姚勇:“儿啊,你好好站岗工作,妈妈挺好的,我就是来看看你……”

  红着眼眶的姚勇不知道该对母亲说什么,他送给母亲的新年祝福,是一个充满歉意的敬礼。(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谢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