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自曝看自己上春晚是爸爸妈妈的梦想

2018年02月16日11: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腾讯娱乐

杨洋春晚表演结束后接受专访

腾讯娱乐讯(文/曾妮 图、视频/于川)继2016年与歌唱家佟铁鑫共同演唱歌曲《父子》之后,杨洋今年再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和演员王凯共同演绎了一首极具情怀的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这是一首带着大家回顾三十年来属于中国人春晚记忆的歌曲,期间还特别设计了留守儿童与家人团聚的环节,令电视机前的很多观众都感动不已。

杨洋坦言自己也在这首歌里找到了许多共鸣,“有句歌词是, ‘2018年父亲已经快50了’,我对这句话真的是有很大感触,因为我平时陪爸妈的时间比较少,有时候看到爸妈也有一些白头发长出来了……”杨洋透露,为了尽到做儿子的责任,今年自己特地把工作排开,希望能陪父母过个团圆年,“年夜饭也打算下厨,做个简单的菜,炸个丸子,或者西红柿炒蛋”。

谈到新年愿望,杨洋先表达了对家人的歉意,“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陪爸妈”。回顾自己忙碌的一年,他也忍不住“心疼自己”,“我可能也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我现在特别爱生病,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才会有更多的动力去做每一个工作。”

采访实录:

腾讯娱乐:杨洋刚从舞台上下来感觉怎么样?

杨洋:特别激动、兴奋,上场之前还会有一点紧张,因为毕竟是一个全球华人都在一起庆祝的一个日子吗,而且又是直播,很害怕有一些不顺的情况出现,但是觉得还好,还挺顺利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这个节目。

腾讯娱乐:相比上一次上春晚,这一次的感受有什么不一样?

杨洋:这一次,我觉得首先对于一号演播大厅和整个它的环境、程序都相对的熟悉了。之前会紧张一些,这一次更加放松一点了,有自信一点。

腾讯娱乐:和王凯搭档,两人飙歌的感觉怎么样?

杨洋:我觉得凯哥他是一个非常专业和敬业的人,大家都说我们两个是低音炮,也希望大家能够听清楚我们两个低音炮的声音,把歌词什么的都给听清楚(笑)。

腾讯娱乐:这次唱的《我的春晚我的年》,会勾起一些你自己的回忆吗?

杨洋:我这次的歌曲也是很打动我的,我特别喜欢它的一句话,“2018年父亲已经快50了”,我觉得这句话真的是有很大的感触,因为平时陪爸妈的时间比较少,而且有时候看到爸妈也有一些白头发长出来了……

问:一会儿结束之后你会回去陪父母过年?

杨洋:对,我这次把他们接到了北京,大家一起团圆过春节,我可以有一段休息的时间,所以可以和爸妈一起出去旅行,看他们怎么安排吧。

问:年夜饭你会做吗,你会参与吗?

杨洋:那天还说呢,说让我自己做一道菜,就是做个简单一点的,下个面啊,或者是……

问:你们家过年吃面条啊?

杨洋:丸子什么的我来炸,最多就是尝试做一个简单一点的菜,西红柿炒鸡蛋。

问:好的。对过去的2017年有什么样的总结吗?

杨洋:我觉得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2017年我完成了《舞动乾坤》的拍摄,我很开心、很幸福,2018年的期许应该就是我们腾讯的《全职高手》了,也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答卷交给大家。

问:对个人生活方面会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杨洋:还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陪爸妈,多陪陪他们,其他的对于自己来说我觉得自己也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我现在特别爱生病,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才会有更多的动力去做每一个工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