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眉毛成春晚首个热搜 真的比年味还浓

2018年02月16日11:29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桃小宝)狗年春晚正在腾讯视频直播中。超过很多网友想象的是,狗年春晚的热搜第一,到现在为止还不是任何节目,而是主持人李思思的眉毛。

  李思思的眉毛荣登热搜第一

  今年春晚,主持人中没有朱军董卿等老面孔,由年轻队伍担任。但本届主持人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主持风格或者亲和力,而是他们颇为统一的眉毛。

  主持人眉毛阵容之康辉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李思思。李思思一出现在春晚,她的眉毛就凝聚了共识,网友纷纷吐槽眉毛又黑又粗,非常死板,不贴合妆容也不适合李思思。结果众志成城顶上了热搜。网友表示“刚出来我就想说这眉毛估计要火,果然上热搜了”。

  相比节目,热搜第一的是“李思思眉毛”

  有很多网友怀疑李思思的眉毛是不是得罪了化妆师,但根据经验,李思思更像是做了半永久眉毛,在她此前的微博的照片中可以看得更清楚。

  从微博照片可以看到李思思更像是做了半永久

  李思思曾发在微博的照片,眉毛醒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