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的穿越》大型恐龙科普展在济宁市博物馆开幕

2018年02月15日16: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2月14日上午,由济宁市文物局与济宁市博物馆牵手自然保护中心精心策划推出的《生存的穿越》大型恐龙科普展在济宁市博物馆正式开幕。

春节期间,为普及游客古生物知识,提高科普素养,市博物馆精心筹备,不断丰富馆藏展品,汇集了数量众多的世界各地古生物化石珍品,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道难得一见的科普大餐。

本次展览以保护地球、关注环境、珍爱生命为主题,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把破译古生物生存消亡的密码钥匙,洞开了一扇通往远古古生物王国的大门,极具科普知识性和艺术感染力,在满足市民好奇心和体验穿越之旅的同时,更多的是为了唤起参观者爱护地球、保护自然的意识。

展览将从2月15日持续至5月3日,期间市民可到济宁市博物馆报告厅免费观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