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十三中开展“远离毒品、守护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2月14日15: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孔文文 孟昭乾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文文 孟昭乾)为了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018年2月13日,济宁十三中初一10班的同学们来到了位于济宁市精神病院的戒毒所参观学习。

活动中,宣讲人员引导学生参观禁毒知识预防宣传栏,并根据青少年的身心特点和对知识的接受能力,对于毒品的产生、毒品的危害以及常见的毒品类型,结合鲜活的事例进行阐述,进一步让学生们了解毒品的成瘾性,危害性和违法性。

随后,家长和学生积极提问,宣讲员一一解答,使他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实现无毒校园和无毒家庭而努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