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宁第四届少儿春晚录制完毕 春节期间播出

2018年02月14日11: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冯玉珠)2月10日下午,济宁市2018第四届少儿春晚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完毕。600多位小演员齐聚一堂,用精彩的表演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晚会在舞蹈《有朋自远方来》中拉开帷幕,民族舞蹈 歌曲联唱、器乐表演,等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动感的音乐、闪烁的灯光将舞台装扮成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载歌载舞迎接新春的到来。

本次晚会由济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济宁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济宁广电艺术培训中心具体承办。

据了解,济宁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花儿朵朵》栏目于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2014年济宁市首届少儿春晚”“2015济宁市第二届少儿春晚暨励志少年颁奖晚会”和“济宁有线杯第三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本届少儿春晚将于2月16日,也就是大年初一晚上8点20分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进行首播,初二、初四、初五将分别在新闻频道、影视频道和图文频道进行播出,敬请关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