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华等市领导走访慰问坚持生产值班的干部职工

2018年02月14日11:09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郝明雷 宋仪凯 张帆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于近日分别看望慰问了坚持生产值班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艺华先后走访慰问了安监、交警、供水、环卫一线干部职工。每到一处,他都关切地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王艺华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节日期间供暖、供水、供电等各项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安排人员力量,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要扎实做好道路交通运输工作,科学安排警力,及时发布道路交通信息,为群众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加大环卫保洁力度,严格规范道路清扫、垃圾收集处理等各环节作业流程,提升美化净化水平,为广大群众创造优美、整洁的良好环境。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坚守一线干部职工的后期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傅明先走访了济宁华润公司、济宁供电公司高新变电所和聚源热力东郊热电厂,检查生产运营,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一线职工。他强调,公用事业单位企业关系千家万户,责任十分重大。要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强化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推行预控管理,严格值班带班制度,加强服务力量,保障充足供应,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石光亮走访慰问了济宁公安消防支队和武警济宁支队,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给予济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抓好国防建设的同时,继续积极投身济宁改革发展实践,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市领导李长胜、周凤文、任庆虎参加走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