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十严禁”倡导廉洁过节 公开举报电话和网站

2018年02月13日10:5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春节前夕,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全市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敲响警钟,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改进作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廉洁过两节的有关通知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有关通知要求,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性质的场所,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接受吃请;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等节日腐败问题;严禁违规在机关或企业食堂和培训中心等公款吃喝;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娱乐健身和旅游等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

春节期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紧盯重点领域、节日腐败、隐形变异的“四风”和节日期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明查暗访工作。同时,市纪委监委欢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监督,积极举报违规违纪问题。举报电话:12388;举报网站:http://jining.jb.mirror.gov.cn。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