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华: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年02月13日09:2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2月11日下午,在收看了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电视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第三次工作推进电视会议。市委书记王艺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

王艺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召开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电视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硬作风,主动整改、抓紧整改、彻底整改。

王艺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面临的严峻形势,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级领导干部在环保问题上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做到工业企业错峰生产、扬尘污染防治、清洁取暖、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控机动车污染、烟花爆竹禁放、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等“七个落实到位”,积极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减排措施。

王艺华要求,要标本兼治打好超标河流断面攻坚战。各县市区要坚持守土有责,进一步压实县级河长、镇街河段长责任,深入开展南四湖流域综合整治,打造精品治污项目,推进面源污染整治,健全县乡河流断面考核体系,确保考核断面尽快稳定达标。

王艺华强调,要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严厉的追责问责压实环保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把治气、治水、治污的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傅明先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强化重点区域督查,组织开展好系列专项行动,完善攻坚治理机制,形成党委总揽、层层落实、人人担责的工作格局,确保打好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副市级领导干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