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共话美好未来

2018年02月13日09: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吴钟亮 付正宇 张湛铄 曹务行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吴钟亮 付正宇 张湛铄 曹务行)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等与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同庆发展成果,共话美好未来。

茶话会开始前,王艺华、傅明先等市领导与前来参会的各界人士亲切握手,互致问候。

王艺华主持茶话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傅明先致新春祝辞。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新旧动能转换开局良好,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系列攻坚战取得新成效,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民生保障再上新水平,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步伐,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更大力度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激发全市创新创业生机活力;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繁荣稳定;扎实推进城市“双修”,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力度,加快建设精致宜居幸福城市;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提升就业、教育、文化、医疗等公共服务能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和谐、美满。

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驻济部队首长,市级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行各业代表人士等参加茶话会。(《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