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电迎春送福到农家 幸福走进后张海村(组图)

2018年02月10日1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谷雨

济宁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谷雨)临近春节之际,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济宁市书法家协会,来到了后张海村举办了一场迎春送福活动,给村民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村民张爷爷非常高兴的对记者说,“给送福字高兴啊,贴在门上,传统老话叫福到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亲笔挥墨,书写春联和福字,村民也是热情满满,一张张福字一对对春联,既寓意着生活红红火火,也象征着2018年吉祥如意。

活动上,济宁广播电视台还举办了送全家福活动,一张张照片,一次次微笑,记载的不仅是美好的瞬间,更是这辞旧迎新共度春节的时刻。

活动期间,济宁广播电视台一行还了解民情民意,帮扶有困难的村民,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