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电影大年初一齐上映 拼预售拼宣传拼口碑

2018年02月09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9日电(记者 张曦)一年一度的春节档即将到来,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消息,今年大年初一(2月16日)将有6部电影同期上映,竞争十分激烈。从预售情况来看,目前《捉妖记2》已经1.28亿,《唐人街探案2》紧随其后,预售票房高达7553.2万(截至8日17:00)。

  据不完全统计,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大片有《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熊出没•变形记》《祖宗十九代》。

  《捉妖记2》海报

  《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佑宁等主演。2015年第一部上映时,曾打破多个纪录,票房高达24.38亿,加上胡巴“萌萌哒”造型,极大地提高了观众对第二部的期待值。目前该片预售票房已经1.28亿,上映首日排片达到38.6%,位列第一。

  记者注意到,在这几部同期上映的电影中,《捉妖记2》的宣传攻势最为猛烈,不仅春节前后将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等十个卫视轮番播出第一部,为《捉妖记2》造势,还在数十个乡村的围墙上进行标语“刷屏”,更承包了央视春晚倒计时60秒的黄金广告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