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交运通”出行平台APP正式上线 拥有10项功能

2018年02月04日12: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曹务行 王红艳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 王红艳)“济宁交运通”出行平台APP2月2日正式上线,为广大市民乘车出行提供便捷。市民可以通过这款APP购买车票、查询班次,方便快捷。

市交运集团副总经理骆秀贞介绍说,这个平台基本整合了集团公司所有的业务,为老百姓出行、查询其他业务提供方便,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

济宁交运通出行平台拥有网上购票、城际约车、公交实时查询、景点门票销售、旅游线路产品销售、驾培业务受理等10项功能。另外,市民注册开通并在支付宝领取云公交卡后,便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支付乘车。

市民:“非常愿意去使用这个APP,因为我可以在线实时查询城际公交运行到哪了,我什么时候出门坐车,正好能遇到城际公交,上车比较方便,并且这个APP推出以后,我可以使用手机支付宝扫码就可以支付,省去了用零钱支付的麻烦。”(《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