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大幕开启 济宁火车站开展多样暖心服务

2018年02月01日17: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宇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宇)2月1日起,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为了让广大旅客有更美好的出行体验,济宁火车站推出诸多便民、利民新举措,方便旅客出行。

网络订票渐流行 售票厅门庭冷落

2月1日上午,济宁火车站售票大厅内并没有出现往年人山人海排长队购票的场景,显得有些冷清。而旁边的网购自助取票处,却排起了队。随着网络的普及,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网上购票,以及手机扫码支付,大大简化了购票流程,售票大厅内人山人海排队购票的场景已成为历史。

便民新举措 温暖旅客回家路

据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兖州车务段济宁站客运支部书记刘江介绍,今年春运,济宁火车站开展了暖冬行动,在洗手间安装了热水器,旅客们再也不用忍受冷水洗手了。同时,为了方便旅客携带的铁路限量物品,在候车大厅专门开通了顺丰快递业务,发件寄件更加方便快捷。在客流高峰将增设售票窗口,增加帮班人员,还将有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春运中来,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增开列车 应对客流高峰

为弥补济宁站春运期间东北方向列车的空缺,自2月1日起到2月12日,2月20日到3月12日加开菏泽至哈尔滨西K4576次、济南至菏泽K5501次列车。K4576/7次列车到达济宁站的时间为16:38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