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杨烁练练辛芷蕾 演技的春天中生代的崛起

2018年01月30日10:50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17年底到18年年初,演艺圈风向突变,小鲜肉不再通吃一切,有实力有演技的演技派得以走到台前,成为瞩目的焦点。许多中生代演员的名号越来越响亮,可能大家在追求好看皮囊的同时,越来越忠于演技。而恰恰这些中生代演员,有着更为稳定的演技功底,更加深层次的眼神情感传递,因此收获大批粉丝。

  周一围

  周一围最近通过《演员的诞生》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让章子怡也崇拜不已的男演员,他用纯熟的演技和魅力气质征服了大批粉丝。同样《海上牧云记》中硕风和叶这一野蛮硬朗的形象也让更多人喜欢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